盗病儿照片网筹诈骗 单亲妈妈斥骗徒无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Give.asia日前发贴文提醒公众,指假网页企图欺诈。(取自脸书)
Give.asia日前发贴文提醒公众,指假网页企图欺诈。(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众筹医药费的网站被骗子盯上,单亲妈为患白血病的七岁儿筹医药费,岂料放在众筹网站上的照片,被复制到诈骗网页上,并标示目前已“筹获”逾16万元。

《新明日报》10月2日报道,来自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七岁男童邱智贤两年前开始,后背与大腿等身体部位无故出现淤血,两个月内无故消瘦,经诊断证实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aemia)。

他在化疗过程中两度病发,导致之后原本要进行的骨髓移植手术也被迫终止,他的母亲邹美秐(44岁,瑜伽教练)只好先带他来狮城接受细胞疗法,目前通过众筹平台Give.Asia第二次筹款,急筹50万元医药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