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沉睡夫忧昏倒 惊动民防破门

民防人员准备锯开门锁。(读者提供)
民防人员准备锯开门锁。(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虚惊一场!七旬丈夫忘带钥匙出门,回到家无论怎样敲门和大喊,都无法叫醒近来动过手术的妻子,担心她晕倒或不测,丈夫情急之下报警,岂料民防人员破门进屋后,才发现她仅是睡得太沉。

事故发生在星期三(10月19日)下午约3时30分,地点在蔡厝港弯第680座组屋的单位。

读者邓先生(47岁,工程师)路过事发地点时发现组屋楼下有消防车,并看见民防人员上楼锯开一间单位的锁头,因此拨电通知《新明日报》。

记者走访现场时,民防部队已经离开,一名约70多岁的阿叔应门。

不愿具名的阿叔告诉记者,事前他忘了带锁匙出门,回家时铁门锁住,木门则敞开着,于是他大喊妻子出来开门,岂料怎么敲门和大喊,老伴都不应,他只好找来邻居帮忙。

称妻刚动腿部手术

他说:“我和邻居两人喊了一阵子后,妻子还是没来应门,我就打电话叫开锁匠来帮忙。”

怎知开锁匠说要一个小时后才能来,他心一急,马上就打给警方求救。

他说:“太太最近动了腿部手术,万一她在房间昏倒出事,等一小时就太久了。”

警方和民防部队随后到场,锯开锁头后进入房里查看阿叔太太的情况。结果她不是昏倒,只是沉睡。

七旬阿婶事后受访时说:“我睡醒看到房里有一大班人,还以为发生什么事,哇!吓到我了。”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接获上述救助通知。民防人员强行入屋后,医护人员为一人检测是否有伤,过后对方拒绝送院。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