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约会应用遇骗子 更多年轻人报名红娘公司

吴柔臻指出,疫情期间单身人士被困在家里,他们开始改变想法,如今更愿意报名红娘公司参加相亲活动。(圆满红娘公司提供)
吴柔臻指出,疫情期间单身人士被困在家里,他们开始改变想法,如今更愿意报名红娘公司参加相亲活动。(圆满红娘公司提供)

字体大小:

随着本地出现越来越多爱情骗局,更多年轻人报名红娘公司,受访业者指出,近五年的需求量每年平均上涨5%至20%。

红娘公司Lunch Actually创办人林笑岏告诉《新明日报》,过去有许多人不愿意通过第三方协助寻找真爱,但自从开始使用约会应用后,变得更愿意跨出多一步去尝试报名专业红娘公司。

“过去五年,市场需求量上升5至20%,我们大多数的客户都介于适婚年龄,女性年龄介于20多岁至30多岁,男性年龄介于30多岁至40多岁,他们是已在事业方面取得成就,现在想找人安定下来的专业人士或高管。报名者一般希望在18至24个月内找到认真交往的对象。”

她指出,将近一半的报名者在找上他们前曾使用过约会应用但结果未能如意。近来,更多报名者甚至揭露自己曾陷入或差点陷入爱情骗局。

“现在的诈骗分子以团体行动,而且潜伏在约会应用和社交媒体平台之中,我们作为受政府认证的红娘公司,不仅会面见客户,还会做各种调查,如查证个人婚姻状况等,因此单身人士会觉得找我们更有保障,比较不容易遇上骗子或性格恶劣的人。”

圆满红娘公司创办人吴柔臻指出,报名者以30多至40多岁者居多,但近年来已有更多20多岁的单身人士开始报名,需求量平均增长20%。

“很多人以为约会应用更好用,但事实并非如此,约会应用耗费的时间、精力成本更高,使用者最终可能只约见一两人,却需要花一两周筛选配对。在我们这里,报名者只花50元参加活动,即可同时认识许多异性,相对更划算。”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