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商业技术来运用 国防专才提高成本效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光纤通信到5G网络,本地国防科技专才对众多在商业领域已经成熟的技术予以改进,并运用在国防领域方面,大幅提高了成本效益。

获得今年国防科技奖个人奖的国防科技局信息通讯基础设施署署长(信息通讯资讯科技基础设施)黄家晟主要为国防部及武装部队研发和经营通讯系统,包括军营里面的光纤网络、军营之间的数据网络及其他移动网络服务。他的工作还包括目前最新的商用科技以及如何将其用以国防用途。

他说:“与其他科技技术一样,商业领域一直推动创新和产品开发,如云端网络、移动应用和5G网络。使用商业技术,让国防部和武装部队享用成本效益,以更低成本提供更高能力。但是要使商业产品满足国防部和武装部队的需求,还须进一步规划、调整和定制,特别是军事系统方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