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失控撞树 司机受困不治

一辆私人救护车失控撞树。(受访者提供)
一辆私人救护车失控撞树。(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平常载人救命的救护车司机,星期四(10月20日)早上开着救护车在路上失控,冲上路边草坪撞树,60岁华族司机受困驾驶座,被救出后送院不治。

这起不幸事故发生在星期四早上8时16分,地点在盛港东路往万国埔一带路段。

据了解,当时救护车只有司机一人,车上没有载着伤者。

不幸去世的死者姓谢,约十年前开始当私人救护车司机。

车祸后,路过现场的读者刘先生(57岁,公务员)看见一辆私人救护车停在对面车道,半截车身冲上路边草坪,之后他拍下照片发给《新明日报》。

他绘述,当时现场还停了两辆交警电单车和一辆赶来救援的救护车。

“幸好那棵树拦住救护车的冲势,否则冲上人行道,后果就不堪设想。”

他观察到,救护车的车头与车道方向逆反。照片也显示,救护车车头受损严重,地上还有一大块车门碎片,其他车门也敞开着。

《新明日报》记者下午走访现场,附近组屋女佣塔蒂(20岁)透露,当时在家听到一声巨响。

她说,民防人员与医护人员赶到,将车内人救出后,并为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男子仍一动也不动,医护人员将他抬进救护车,过程约十分钟。”

据观察,草坪上的救助用品散落一地,树皮被撞得脱了一层树皮,相信是撞击力巨大的缘故。

民防部队透露,发现一人受困在司机座位,民防人员使用液压救援工具将人救出后送院。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辆私人救护车相信是自行打滑导致意外,60岁男司机不醒人事时送院,最后在医院过世。调查仍在进行中。

家属发贴文寻找目击者

想弄清楚为何救护车打滑失控,死者家属脸书(前称“面簿”)发贴文寻目击者和现场视频。

死者女儿谢小姐星期四在脸书专页SG Road Vigilante发贴文说,父亲当天早上遭遇致命车祸。

她指当时父亲驾驶救护车时,撞向一棵树,希望能寻到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器拍摄到案发经过,了解车祸如何发生。

多名网友纷纷留言慰问,也有网友提醒,救护车上应该有行车记录器,或有记录到当天的情况。

《新明日报》过后联系到谢小姐,她称家人还没看到肇事的救护车,也不清楚车祸如何发生。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