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2万8000人预约或完成接种 医疗人员下周二起可打二价疫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卫生部一周前为年满50岁者以及未达到基本接种要求的公众施打冠病二价疫苗以来,截至10月20日已有超过2万8000人预约或完成接种。公共和私人领域的医疗人员下周二(10月25日)起也可接种二价疫苗。

卫生部星期五(10月21日)发布文告宣布这项消息时说,医疗工作者感染冠病的风险较高,接种二价疫苗将给予他们更好的保护。

18岁及以上符合条件的医疗人员,如果已完成基本接种程序(即接种了三剂信使核糖核酸(mRNA)或诺瓦瓦克斯/Nuvaxovid疫苗,或四剂科兴疫苗),并且距离上一次接种疫苗已超过五个月,可以到本地九个联合检测与疫苗接种中心接种莫德纳/Spikevax二价疫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