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市场持续升温 明地迷亚一四房式月租4600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个出租单位坐落在高楼层,从窗户望出去可俯瞰周边景色。(视频截图)
这个出租单位坐落在高楼层,从窗户望出去可俯瞰周边景色。(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明地迷亚路第38A座组屋一个四房式单位本月以4600元的租金出租,据经手这份租约的ERA高级营销董事何书敏上传到社交媒体的视频,这个92平方公尺的单位装潢完备,且位于高楼层视野佳。

随着更多外国人来新加坡就业和留学,加上本地人也有租屋的需求,组屋租赁市场今年持续升温。一些地区的租金创新高,文庆的四房式组屋租金在几个月内从2000多元涨至4000多元,涨幅近一倍。

明地迷亚路第38A座组屋一个四房式单位本月以4600元的租金出租,相信创下该组屋区The River Vista @ Kallang的纪录。这座组屋2012年建成,楼高26层,步行不到10分钟可达文庆地铁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