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依20年 母子卧尸家中

字体大小:

悲叹!慈母孝儿相依为命20年,岂料竟双双命丧家中,疑逾一周无人知,惨变腐尸。

这起双尸命案于星期六(10月22日)早上11时56分被揭发,地点是淡滨尼22街第285座组屋11楼单位。据了解,涉事单位住着一名92岁老妇与70岁的儿子。

同层邻居陆先生(34岁,销售主管)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当时家人正在烘焙,但不断闻到阵阵腐臭味,之后便惊见大批警员出现在涉事单位。

“我在家一直嗅到恶臭味,之后就有警察从单位进进出出。” 他说他不认识涉事单位的屋主,也没见过对方。

一名住在10楼不愿透露姓名的女邻居说,上周开始便闻到臭味,当时还以为是其他邻居烹饪传开的味道。她说,去世的这位男邻居生性孤僻,曾有一两次一起共乘电梯,但毫无交流。

“他有时看到有人在等电梯,他就不会共同乘搭,感觉性格比较内向。”

左图:邻居闻臭味报警,数辆警车到场。右图:事发地点是淡滨尼22街第285座组屋11楼单位。

 

记者下午赶到现场,站在单位外的走廊,还能闻到从里面传出的浓浓腐臭味。有关角落单位已被封锁,数名警员多次进出单位取证和调查。据观察,屋外当时放着一个透明塑料袋,一旁有一张身份证。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通求助电话后赶到现场,一名70岁男子和一名92岁女子被发现倒卧在住家单位内,随即当场被宣告死亡。初步调查显示,警方排除他杀的可能性,调查进行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