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教院实施新课程框架 把两证书课程整合为三年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工艺教育学院今年起实施新课程框架,陆续将国家工教局证书(Nitec)和高级国家工教局证书(Higher Nitec)课程整合为三年制Higher Nitec课程。

教育部指出,新的课程框架下,毕业生更深入掌握符合业界需求的技能,同时也能为日后持续进修和提升技能,奠定更稳固的基础。工艺教育局去年宣布推出上述课程改革。N水准毕业生升读工教院,完成Nitec课程后,如果继续报读Higher Nitec课程,总共需要四年。新框架下,这些学生能在三年内考获Higher Nitec学历。学生也通过两次实习项目,更好地整合职场培训,加强并巩固所学知识。

工教院学生毕业后,除了可进修理工院的专业文凭课程,也可报读工教院的在职培训专业文凭课程(Technical Diploma),以及工读专业文凭课程(Work Study Diploma)。教育部指出,这两项工教院专业文凭课程的毕业生,全职工作的起薪中位数,与理工院毕业生的不相上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