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扫荡 两狮城男涉毒拥枪偷渡被捕

其中一名被捕的新加坡人刘锦洪。(曼谷邮报)
其中一名被捕的新加坡人刘锦洪。(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两狮城男涉偷渡到泰国后,在当地夜店贩卖毒品,日前遭逮捕后,被揭还持有危险武器。

根据《曼谷邮报》报道,涉案的两名新加坡籍男子王少雄(Ong Shao Xiong,34岁)和外号“阿成”的刘锦洪(Low Gin Ang,53岁)在泰国曼谷一家酒店外,被当地的肃毒执法人员逮捕。

据报道,执法人员本周三(10月26日)在Yannawa区扫荡三栋建筑内的无照夜店,共有104名顾客被验出服用毒品,当中有99人是中国籍。

执法人员也在卡拉OK房等地方起获了至少300包毒品。

其中一间无照经营的卡拉OK夜店以洗车店作为门面掩饰。执法人员在扫荡行动中逮捕了超过200人,还扣下了多辆豪华车。

他们也在两名被捕新加坡人的酒店房内发现2050颗speed pill药丸,即一种冰毒,482.5克冰毒、151包摇头丸等毒品。

房间里还有真空包装器具以及藏毒用的音箱等,以及一把手枪和84发子弹。

两人在贩毒、非法持有枪械以及非法入境等的罪名下被控。(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0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