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辆布朗登齐聚滨海湾开跑

字体大小:

环法脚踏车赛衍生赛开跑第二天(10月30日),布朗登(Brompton)的社区赛事在同一场地举行,迎来超过500名布朗登爱好者到场参加。

这是新加坡首次举办环法绕圈赛,也是这一赛事首次来到东南亚。作为环法脚踏车赛一部分的布朗登世界锦标赛(Brompton World Champianship),同样首次在新加坡举办。

布朗登爱好者来自英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等15个国家,参与社区骑行(Community Ride),以及布朗登世界锦标赛女子/老将组和男子组的赛事。

参与骑行的布朗登爱好者大都盛装出席,有人穿西装打领结,有人穿万圣节礼服,还有人穿蜘蛛侠服装入场。一名戴珍珠项链的男骑士说,社区骑行要看谁穿得最漂亮,所以自己盛装出席。

疫情以来,骑行成为更多国人新的生活方式,布朗登的折叠脚踏车成为本地最受欢迎的脚踏车品牌,爆款车型得等几个月才能拿货。

一名女骑士受访时说:“我就骑脚车上班,骑脚车上巴刹,出国也带着脚踏车。脚踏车就像我的“脚”,有车在,就有人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