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计划教导理财及节能知识 中低收入家庭孩子帮家人省电可获奖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有超过800人参加储蓄银行百盛儿童慈善义走兼清理沙滩活动。(人民协会提供)
有超过800人参加储蓄银行百盛儿童慈善义走兼清理沙滩活动。(人民协会提供)

字体大小:

12岁或以下、来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家庭的儿童,获得基层组织推荐后,就能参加储蓄银行和人民协会联手推出的100万元居家节能好帮手计划,通过节能挑战活动获得200元奖金。

电费高涨,5000户中低收入家庭的孩子要是能掌握理财和节能知识,并且帮家人省电,就能获得200元奖励金。

12岁或以下、来自低收入和中低收入家庭的儿童,获得基层组织推荐后,就能参加储蓄银行和人民协会联手推出的100万元居家节能好帮手计划(Eco Heroes @ Home),通过节能挑战活动获得奖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