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馆主席载理事试菜 失控翻车一死二伤

潮安会馆主席黄锡海载两名理事去酒店试菜途中,轿车不知何故失控,导致车子打滑和翻转数圈,侧翻在路上,三人受困车中,被民防部队救出后送院,车祸酿1死2伤。(取自谷歌地图)
潮安会馆主席黄锡海载两名理事去酒店试菜途中,轿车不知何故失控,导致车子打滑和翻转数圈,侧翻在路上,三人受困车中,被民防部队救出后送院,车祸酿1死2伤。(取自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潮安会馆主席黄锡海载两名理事去酒店试菜途中,汽车不知何故失控,导致车子打滑和翻转数圈,侧翻在路上,三人受困车中,被民防部队救出后送院,车祸酿一死二伤。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11月1日)傍晚7时26分,地点在那森路(Nassim Rd)往东陵路。

潮安会馆主席、也是“黄亚细肉骨茶”的创办人黄锡海,目前留院观察。(左)本地为人熟知风水师金子龙目前也还在留院观察。(档案照)

当时开车的是黄锡海(86岁),他也是“黄亚细肉骨茶”创办人。他载着会馆理事黄铁汉(72岁)与副财政金子龙(75岁)前往乌节路一带的酒店试菜,为下周六(12日)潮安会馆举办第58周年庆晚宴做准备。

事发时,黄铁汉坐在前方乘客座位,而金子龙则坐在后座。三人被救出后,黄铁汉送院不治。

72岁的潮安会馆理事黄铁汉在车祸中去世。(受访者提供)

民防部队透露,当时三人受困在车里,民防人员使用了液压救援工具救出他们,并将三人送入陈笃生医院。警方受询时透露,肇事轿车相信自行打滑,86岁男司机与75岁男乘客清醒下送院,另一名72岁男乘客昏迷送院,在医院宣告身亡。调查仍在进行中。

黄锡海儿子黄明忠(28岁)受访说,如今父亲无碍,目前须医院观察,不知几时能出院。

据他了解,父亲驾车时失控,轿车翻转,他听闻父亲或当时撞到树侧翻,但有待确定。

黄锡海的外甥女(33岁)目前在医院陪同舅舅。据她了解,轿车失控后翻转几次,最后侧翻,舅舅的驾驶座位置刚好在地上,三人受困其中,无法动弹。

“相信是路人报警通知,民防部队前来将舅舅等人救出。”

还在留院的金子龙受访说,事发前一众理事共10人在会馆集合,分乘三辆车要去乌节酒店试菜,为下周六的周年庆晚宴做准备,主席开着马赛地轿车载他们,没想会发生车祸。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0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