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水淹档口 摊贩穿靴防触电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左图:排水管阻塞时,麻辣香锅档的厨房地上积水一片。右图:积水水位接近脚踝。(吴伟国摄)
左图:排水管阻塞时,麻辣香锅档的厨房地上积水一片。右图:积水水位接近脚踝。(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咖啡店疑排水管阻塞,导致污水倒灌,令档口的厨房地面常有积水,而且一淹就是三天至11天不等,搞到员工都须穿上防水靴“涉水”工作,担心触电。

读者陈先生(70岁,退休)通报《新明日报》,指星期二(11月1日)到武吉巴督11街第155座组屋附近的咖啡店用餐,发现有档口厨房内积水,但当天并没下雨,感到奇怪。他怀疑是排水管阻塞引发积水,担心引发卫生问题。

记者星期三(2日)走访咖啡店,发现咖啡店的麻辣香锅档口与菜饭档的厨房内有积水,其中麻辣香锅档厨房地面的积水,水位接近脚踝,一片“水汪汪”。员工们都须穿上防水靴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