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巴士去路被鸣笛 怒飙脏话丢车长手机 男子被控公共滋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不满被鸣笛,马赛地男驾驶员不但骂粗话,还上车抢走巴士车长的手机丢到路边。(视频截图)
不满被鸣笛,马赛地男驾驶员不但骂粗话,还上车抢走巴士车长的手机丢到路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车停路旁挡路,不满被巴士车长鸣笛,男子下车怒飙脏话,还夺过车长的手机丢到马路上,如今在公共滋扰的罪名下被控。

事故发生在星期一(10月31日)晚11时57分左右,一辆马赛地事发前停在樟宜附近弗洛拉通道(Flora Drive)的巴士站,挡住一辆4号巴士的去路。

巴士乘客上下车后,车长发现巴士被挡,于是便向马赛地鸣笛提醒他离开,岂料男驾驶员非但不移车,还大发雷霆。他下车对司机隔空叫嚣后,把车子从单行道上开走,让后面的车子通行。然而,他把车子停在不远处后,又回到巴士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