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益终身运动 已筹集1025万元资金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局长柳俊泓在答谢宴上,颁发答谢状给新报业媒体集团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罗文燕。
新加坡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局长柳俊泓在答谢宴上,颁发答谢状给新报业媒体集团华文媒体集团营运总编辑罗文燕。

字体大小:

数码益终身运动已筹集超过1025万元资金,27万名新加坡人从中受益。

通讯及新闻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星期五(11月4日),在答谢数码益终身(Digital For Life)运动合作伙伴的晚宴上透露上述数据。

通过星展基金会、网联信托、大华银行和马来亚银行等合作伙伴的捐款,以及政府一元对一元的拨款,今年数码益终身基金1000万元的筹款目标已实现。

杨莉明说:“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的网络已经扩展到130多个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了约140个项目,以帮助新加坡人提高数码技能、促进网络健康,并且帮助他们拥抱数码化。我们已经使超过27万名新加坡人过上丰富的数码化生活。”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局长、数码益终身基金指导委员会主席柳俊泓,在晚宴上代表当局接受四家企业的支票捐赠。他有信心更多伙伴会积极参与,实现未来数码共融的愿景。

星展银行基金会、网联信托、大华银行和马来亚银行分别捐赠了50万、45万、13万4000及12万元。

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将继续协助青少年掌握编程、计算思惟等技能,让他们接触新兴艺术,以为数码化未来做好准备。目前,所有小学高年级的学生都参加了一个10小时的“编码乐”(Code for Fun)增益课程。

有19个合作伙伴获得了表扬,其中也包括新报业媒体。其中,《联合早报》与义安理工学院人文科学系合作的“学子伴我行”乐龄数码教学计划,从今年4月已办了四场,帮助了400多名有意学习数码知识和网络安全贴士的乐龄人士。每一场都在开放报名后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满额,第五场将在11月24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