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情侣普吉岛遇车祸一死一伤 父悲叹:首骑车就丢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满宗在泰国普吉岛东部卡马拉的一处山路骑车,却不幸出车祸,当场宣告不治。(受访者提供)
蔡满宗在泰国普吉岛东部卡马拉的一处山路骑车,却不幸出车祸,当场宣告不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狮城情侣在普吉岛遇车祸酿一死一伤,死者父母向来不让儿子在新加坡骑车,但当地只能租到电动电单车,没想到首次骑车就遇车祸。家人呼吁公众在外国若不熟悉地形和路况,绝对不要冒险骑车。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上星期四(11月3日)中午12时45分,29岁蔡满宗载着29岁女友孙惠仪,在泰国普吉岛东部卡马拉(Kamala)的一处山路骑车,却不幸出车祸,蔡满宗当场宣告不治,而女友则紧急送院救治。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7日)早上走访灵堂,父亲蔡友河(60岁,厨师)透露儿子的遗体在星期天(6日)早上9时抵达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