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庭而设2025”计划三方面打造亲家庭社会 滨海湾花园设新区举办结婚宣誓仪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滨海湾花园从本月26日起,在家庭互动区新设场地,新人可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共结连理。(徐颖荃摄)
滨海湾花园从本月26日起,在家庭互动区新设场地,新人可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共结连理。(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这项全国计划涵盖培养亲家庭文化、加强家庭关系,及扩大对有需要家庭的援助三大方面,在未来三年推行多个项目,打造更亲家庭的社会。

滨海湾花园从本月26日起在家庭互动区新设场地,让新人举办结婚宣誓仪式。坐落在福康宁山的婚姻注册局最迟也会在2030年完成翻新工作,新人可在更优越的环境中共结连理。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星期二(11月8日)在亚洲区家庭研究联盟和社会及家庭发展部亚洲家庭研讨会上,宣布推出“为家庭而设2025”计划(A Singapore Made For Families 2025)。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