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没检查乘客是否遗落物品 德士司机接严厉警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士司机透露自己接获当局严厉警告。(取自Beh Chia Lor脸书、示意照)
德士司机透露自己接获当局严厉警告。(取自Beh Chia Lor脸书、示意照)

字体大小:

男子搭德士遗落钱包,司机被指没检查乘客是否在车上遗落物品,因而接获陆交局的严厉警告,就算找议员也上诉不果,如今贴文提醒其他德士司机。

一则脸书贴文星期二(11月8日)引起关注,脸书专页“Beh Chia Lor - Singapore Road”刊登一张照片,内容是陆交局向一名德士司机发出严厉警告,并驳回他的上诉。

根据信函内容,德士司机在今年7月9日下午1时26分,因没检查乘客是否在德士遗落物品,违反了公路交通条例(公共服务车辆)(执业执照和司机、列车长、三轮车司机和乘客)第39(1)条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