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东线带旺商家 麦士威食客回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虽然麦士威小贩中心的摊贩们11日忙得不可开交,但很开心能见到人潮回流。(王佳慧摄)
虽然麦士威小贩中心的摊贩们11日忙得不可开交,但很开心能见到人潮回流。(王佳慧摄)

字体大小:

汤东线第三阶段11个新站星期五(11月11日)抢先让公众乘搭,吸引约50万人带动沿线商家生意。当中麦士威站旁的麦士威熟食中心星期五食客不间断,不少人气摊位现人龙,有摊贩还必须紧急暂休补货。

地铁汤申—东海岸线第三阶段11个地铁站——史蒂芬、纳比雅、乌节大道、乌节、大世界、合乐、欧南园、麦士威、珊顿道、滨海湾,以及滨海湾花园开放让公众参观和免费试搭,共吸引了大约50万人。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五午间走访麦士威小贩中心时,发现座无虚席。多家人气摊位前都出现人龙,包括“中国街五香贯肠”、“天天海南鸡饭”和“福顺锦记烧腊面家”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