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车祸逝 主人要寻狗尸送别

王姓狗主与未婚妻想尽办法寻获爱犬尸体,为它安葬。(刘启成摄)
王姓狗主与未婚妻想尽办法寻获爱犬尸体,为它安葬。(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爱犬突离家遇车祸,遗体被人移到停车场旁,事后竟不知所踪,狗主泪诉,誓要找到它好好送别。

王姓狗主(35岁,销售员)与未婚妻星期天(11月13日)外出吃午餐后回家,发现宠物狗不知所踪,连忙询问邻居,并在网上发布消息求助。

随后,他从一名网民口中得知,对方下午4时左右驾车经过泛岛快速公路(PIE)朝大士方向,靠近武吉知马出口处时,目睹一只狗冲出马路后被车撞死。

王先生通过照片,确认了被撞死的就是五岁半的爱犬达克斯(Dax)。

事后,他辗转得知,爱犬的遗体于下午4时30分左右,被有关职员移至牛乳场自然公园(Dairy Farm Nature Park)停车场旁的一棵树下。

职员离开后,负责处理动物尸体的承包商下午5时30分左右到场后却没看见遗体。

至今,王先生也不知道爱犬遗体的下落,受访时也不禁难过落泪。他说,达克斯从未擅自出走,加上生性温顺,最怕车辆以及雨水。

“事发当天下着大雨,又在迷途中不幸被车撞死,肯定十分难受。”

王先生与未婚妻非常珍视达克斯,当做自己孩子一般,过去两天放下手上工作,联系各部门、动物火化场及到停车场一带寻觅。

他呼吁说,有任何消息的公众通过97588078联系他。“我们只想好好安葬它,送别。”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