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手脚慢频殴打 女雇主虐佣监九个月赔4615元

被告用热汤勺打女佣的手臂。(示意图)
被告用热汤勺打女佣的手臂。(示意图)

字体大小:

不满女佣手脚太慢,女雇主打伤女佣被判坐牢九个月,并支付4615元赔偿。

58岁阿妮(Arni Binte Moani)面对五项蓄意伤人的罪行,指她在2020年3月到11月之间殴打女佣,踢背、踢脚、用汤勺打背、捏她以及殴打头部。

被告不认罪,控方针对其中一条控状进行审讯,法官于10月判她罪名成立。后来,被告针对其余四项控状认罪,案件星期三(11月17日)下判。

案情显示,受害者是一名印度尼西亚女佣,案发时46岁,于2020年2月开始为被告工作。

被告聘有两名女佣,包括受害者。由于被告为朋友的档口提供咖喱角(curry puff)等食物,每天清晨5时就要把食物送过去。两名女佣摸黑起身准备食材,等被告到档口工作时,还要继续做家务,以致工作时间长。

受害女佣没有手机,也没有休息日,只能在被告的准许下,用被告手机打电话与家人联系。

受害女佣手脚慢,有时工作会打瞌睡,被告为此不满,在2020年9月至11月间,至少四次捏女佣手臂。被告干案时,会将指甲插进受害女佣的皮肤里,以致女佣手臂留下永久性疤痕。

被告12月5日开始服刑,目前以1万5000元保释在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17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