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骑行动辅助工具 邻里商场时速20公里飙行

字体大小:

送餐员网上直播,被人发现以高达20公里的时速骑着行动辅助工具,穿梭于邻里商场,还因此与路过公众发生口角。

根据《新明日报》报道,脸书页面SG Road Vigilante近日上载了一段6分多钟的直播视频,贴文指有人于11月12日在兀兰888广场的室内区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骑行动辅助工具(PMA),也指同一人在一处走道的骑行速度达每小时28公里。

视频画面显示,骑士在广场的室内区骑行,中途从两名路人中间穿过,也鸣笛示意。他骑过商店与临时摊位之间的路段时,PMA车头的时速表上显示最高车速是每小时20公里。当他来到广场外一处上下车处旁边,另一名电单车骑士在不远处指责他骑太快。双方随即发生口角,电单车骑士接着质问PMA骑士为何对着他拍摄,进而不满爆粗。

电单车骑士说:“人家向你提意见,你要听,不要固执。”

PMA骑士则随后自行离开。他离开后还在雨中边骑行边喃喃自语,对刚才别人说他骑太快表达不满。这时他的PMA时速表显示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8公里。

视频在网上引来热议,有人指,PMA虽然能在各种场合骑行,但根据条例,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10公里。也有人“肉搜”涉事的PMA骑士,质疑他身体看似正常,不知为何送餐时要骑PMA。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