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首办客流量增两成 第二届邻里节规模更大 逾万小贩和商家参与

字体大小:

第二届邻里节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围绕“庆祝、购物、吃喝、玩乐”四大主题,在全岛邻里举办一系列活动。活动以更新潮有趣和资讯丰富的方式推出,以吸引不同世代的公众到邻里消费。

邻里节去年首次举办就带动邻里企业生意、客流量增加20%。今年,邻里节以更大规模展开,有超过1万名各具特色的小贩与商家参与。活动希望支持邻里企业开拓线上线下业务,吸引不同世代的公众更常光顾。

第二届邻里节由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主办,获得全国商联总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建屋发展局的支持,星期六(11月19日)在榜鹅绿洲台(Oasis Terraces)开跑。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和国家发展部兼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担任推介仪式嘉宾。邻里节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围绕“庆祝、购物、吃喝、玩乐”四大主题,在全岛邻里举办一系列活动。

国家发展部长李智陞与几位嘉宾在揭幕仪式后与新加坡邻里企业中心的邻里节筹委会及四只水獭吉祥物合影。(陈渊庄摄)

去年首届邻里节 8000商家参与

冠病疫情导致邻里商店和小贩面对艰巨的挑战,我们因此在过去两三年积极推展各种活动来刺激邻里的买气。去年,我们主办的第一届邻里节就吸引了全岛38个邻里商联会和小贩联合会的8000个商家和小贩参与,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新尝试。

——邻里企业中心主席郭庭水

为了吸引不同世代的公众光顾,主办方以更新潮有趣和资讯丰富的方式,推出不同任务挑战、表演节目和抽奖活动等。参与活动的公众除了可享有优惠和现金卡,也有机会在大抽奖中赢取价值高达9888元的奖品。

邻里企业中心主席郭庭水说:“冠病疫情导致邻里商店和小贩面对艰巨的挑战,我们因此在过去两三年积极推展各种活动来刺激邻里的买气。去年,我们主办的第一届邻里节就吸引了全岛38个邻里商联会和小贩联合会的8000个商家和小贩参与,是一个令人鼓舞的新尝试。”

今年的邻里节共吸引来自50个邻里商联会和小贩联合会的超过1万个商家参与。

企发局邻里企业署长章家鸿说:“邻里企业在社区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不但为居民带来消费与服务的便利,也为当地居民提供许多社区内的就业机会。我们发现,越来越多邻里企业透过数码化及创新来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邻里节将举办至明年2月24日,公众可上网浏览活动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