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打造绿色社区空间 为居民开辟蔬菜农场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中)在有机市集体验将热熔的废弃塑料压成新模具。(特约沈康雄摄)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中)在有机市集体验将热熔的废弃塑料压成新模具。(特约沈康雄摄)

字体大小:

东海岸推出“绿保之家”计划,为居民打造共享厨房、蔬菜农场、虚拟教室、有机市集等综合活动的绿色社区空间。

第三届东海岸绿保节星期六(11月19日)在勿洛体育馆旁的大草场举行,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和基层领袖带领约500名居民一同进行植树、响应东南社区义走捐米等活动,同时宣布东海岸最新的“绿保之家”(Green Space+)计划。王瑞杰是东海岸集选区议员。

绿保之家开设的地点位于勿洛北3道第131座组屋对面的草地,预计明年4月完工。王瑞杰致辞时说,绿保之家将是东海岸居民以绿化和可持续性为前提共同打造的综合活动空间,包括种植和烹饪有机蔬菜、开办教导青年环境知识的虚拟(VR)课程,以及设有手工制作环保商品的工作室或小摊等,一旦建成将成为东海岸社区主要的聚集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