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虐死女佣监30年 母亲承认没举报还施虐

被告普蕾玛。(档案照)
被告普蕾玛。(档案照)

字体大小:

母亲看见女儿虐佣,自己没阻止反而参与其中,对女佣拳打脚踢、用竹竿打女佣、还掐女佣颈项。女佣不堪受折磨,最后伤重过世,死时体重只有24公斤。

《新明日报》之前报道,24岁的缅甸籍女佣磅艾赫多恩(Piang Ngaih Don)在2016年7月25日至26日,遭女雇主盖娅蒂丽(Gaiyathiri D/O Murugayan,42岁)活活虐死,横尸于碧山11街第145座组屋一个九楼单位。

女雇主因嫌女佣手脚慢、卫生习惯差、食量太大,残忍虐佣近10个月,女佣死前12天双手被绑在铁花窗睡地板,最后在毒打骂声中咽气,死时体重只有24公斤。

女雇主被控115项控状,包括误杀、蓄意伤人等罪状,去年6月被判坐牢30年。

她的母亲普蕾玛(Prema D/O Naraynasamy,64岁)也因涉虐佣,随后控上法庭,星期一(11月21日)早上针对48项控状认罪,案展明年1月9日下判。

据控状显示,被告与丈夫住在后港,但不时会到女儿家住,帮忙煮饭和照顾孙子。她在女儿家过夜时,会与女佣睡同一间房,女佣睡地上。

女佣于2015年5月28日开始为被告女儿一家工作,同年10月就开始被虐待。

被告在2016年5月意识到女儿有虐佣的行为,不过她没有阻止,反而与女儿一起虐佣。

同年6月至7月间,被告发现女佣双脚肿胀,而且瘦了很多,也看见女佣身上有许多淤青,手臂有被烫过的痕迹。不过被告只看在眼里,并没把它当一回事,她在6月22日至7月25日间,44次虐佣,另外三次与女儿一同虐佣。

7月25日晚上11时40分,被告女儿嫌女佣洗衣太慢开始虐打她,被告则向女佣喷水,还将女佣从厨房拖到房间,再踢对方的腹部、打她颈项和掐颈。女佣被绑着睡觉,隔天清晨5时左右被发现不省人事,被医生断定伤重身亡。

女佣死因是脖子受到重创,导致脑部缺血和缺氧,法医也在死者身上发现31道伤痕及47个外伤,这些伤痕遍布全身。(人名译音)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21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