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申诉:邻家装修钻墙 我家天天“地震”

工程第一天,陈女士家中“地震”,房内的玻璃摆设品也摔碎一地。(刘启成摄)
工程第一天,陈女士家中“地震”,房内的玻璃摆设品也摔碎一地。(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妇女申诉,楼上邻居装修工程两个月,承包商天天钻墙,噪音难忍,家中“地震”,镜子掉、玻璃碎,苦不堪言。

苦主陈女士(54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与母亲、侄女同住在黄埔一带的惹兰登德兰(Jalan Tenteram)第117A座组屋,楼上搬来新屋主,装修工程从9月29日开始后,便成为了一家人的梦魇。装修工程的第一天,陈女士的住家就受工程影响,导致住家一片狼藉。

“我当天下午3时许回家,听见楼上传出敲敲打打和钻墙的噪音,屋内地板频频震动。我进房就看到桌上的玻璃摆设品掉落一地,满地玻璃碎片,厕所的镜子也从墙上掉下,太可怕了!我清理碎片时还被割伤,因此联系当局投诉。”

她透露,事后查看告示,得知新邻居的装修工程为期一个月,10月28日竣工。

“由于对方合法申请,我只能忍耐。我一整个月天天都听到钻墙的声音,很烦躁,身心倍受影响!他们一周六天,每天早上9时许就开工,傍晚6时许才离开。有的时候,装修工人甚至做到晚上8时,超出了许可时段,我曾忍无可忍,致电给承包商要求他们停工。”

苦忍一个月后,陈女士惊悉装修工程一拖再拖。

“我日前在‘一联通’(OneService)发现工程又延长到11月27日了,真的没完没了!已经装修两个月了,冷气都还没装好,我真的不知道还要忍多久。”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