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俱乐部掀看世杯热潮 举家出动欢呼声不断

义顺中民众俱乐部星期一晚上座无虚席,超过200名公众前来看球。(刘启成摄)
义顺中民众俱乐部星期一晚上座无虚席,超过200名公众前来看球。(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卡塔尔世界杯开跑,本地公众追球乐,多个民众俱乐部座无虚席,众人齐聚一堂看球赛。

今年第22届世界杯在卡塔尔举办,人民协会将在58家民众俱乐部播放比赛,吸引了不少公众前去追看。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一(11月21日)晚上走访兀兰意德坊(ACE The Place)民众俱乐部与义顺中民众俱乐部,各有约两三百名公众前来看球,有些人还全家出动一起看球。

与四名朋友一同前来的林先生(24岁,服兵役)表示,他第一次来民众俱乐部看球赛,感觉不错。“从我家到意德坊民众俱乐部,大约5到10分钟,这边也有冷气和大荧幕,很舒适。我明天还要上班,看到11时就回家,下次再来。”

据观察,兀兰意德坊民众俱乐部也贴心地为前来观赛的民众们准备了Xbox电玩装备,让球迷能玩Fifa游戏,现场也设有迷你足球场,供小朋友踢球玩耍。

带着刚考完试的女儿来观赛的黄永利(51岁,业务员)则说:“我本身就是球迷,今天特地带女儿来感受热闹气氛,她很喜欢,说和在家看球赛的感觉很不一样。”

据观察,英格兰星期一晚上频频进球,现场公众欢呼声不断,气氛欢腾。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