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疑失控冲进巴士站 撞毁支撑柱与石椅

字体大小:

汽车疑失控冲进巴士站,撞毁支撑柱和石椅,警方到场后,发现车在现场,驾驶者却不见踪影。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四(11月24日)早上6时许,地点是克里门梭道与里峇峇利路交界路口附近的一个巴士站。

热心读者告诉《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早上7时许经过该处时,看见一辆汽车已冲入了巴士站,造成损毁。现场仅有警察调查,没有看见救护车前来支援,也没看见涉案的驾驶者。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黑灰色汽车冲撞巴士站后,撞毁防撞柱、石椅以及支撑柱,现场一片狼藉。

《新明日报》记者走访该处时,没有乘客在现场等候巴士,当局也已经将巴士站围起,几名工人正在清理。据观察,巴士站的位置较偏僻,加上相信事发时间尚早,并没伤及他人。期间,巴士服务不受影响,巴士依然在巴士站停车,让乘客上下车。据悉,警方到场时,汽车的驾驶者已不见踪影。

警方受询时证实,汽车相信因打滑而酿成意外。无人在事故中受伤,调查仍在进行。至截稿前,警方仍在追查驾驶者的下落。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2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