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笼刮车风波 为阻司机离开 男子遭拖行十米

字体大小:

疑车子被刮花,男子找肇事司机理论,眼见对方开车离开,立即抓紧方向盘,结果被拖行约10米,头破血流。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三(11月23日)晚上10时55分,地点是芽笼17巷与19巷之间。《新明日报》记者当晚到场查询,附近一家田鸡粥餐馆职员透露,路上还留下了男伤者的血迹。

附近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职员说,当时听到马路传出车响,才发现一名男子流血倒地、鼻子淤青、头部受伤,似乎伤得不清。

“男子后脑勺流了很多血在马路上,很多人来查看,但不敢移动他。”

救护员将男伤者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受访者提供)

根据描述,伤者的男友人指出,当时他们在附近理发院洗头,再到田鸡粥餐馆吃粥,各自取车离开之际,听到叫喊声,才知道对方出事。职员说,根据友人的说法,男伤者发现车子被刮花,阻止一辆黑色轿车离开,与司机理论,双方发生口角。正当司机要右转离开,伤者为了不让对方开溜,握紧他的驾驶盘,岂料被“拖行”约两个车位的距离,大约10米左右。职员也说,男伤者逼不得已松手,受伤倒地。

警方受询证实,当天接获一起鲁莽行事(rash act)的通报,一名34岁男子在清醒状况下被送院,案件在调查中。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1月2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