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支持政府立法废除 数行动党议员担忧 观点对立群体立场更激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人民行动党国会议员支持政府立法废除377A条文及修宪保护婚姻定义,但数名议员同时担忧这可能会导致观点对立群体的立场变得更激进,因此呼吁各方保持团结,避免社会陷入分裂。

议员祖安清心(丹戎巴葛集选区)星期一(11月28日)在国会参与新加坡共和国宪法(修正)法案和《刑事法典》(修正)法案的辩论时说,有些人担心废除377A后对社会价值观所产生的影响;有些则认为这项条文早应废除,甚至希望这么做可以推动本地社会规范进一步开放。

她指出,无论对废除377A表示支持或担忧,多数人都是出自关爱和善意,希望我国社会变得更好,或者是不会因为根本价值观的改变而变质。然而,有些人却企图利用社会断层,掀起仇恨和误解,甚至受外国元素的影响,要将新加坡推向极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