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杰悼念“新加坡的好朋友”江泽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瑞杰星期五上午也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吊唁册上留言。(取自王瑞杰脸书)
王瑞杰星期五上午也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吊唁册上留言。(取自王瑞杰脸书)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在脸书上贴文,悼念中国共产党前总书记江泽民,形容他是“新加坡的好朋友”,并感谢他对新中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王瑞杰星期五(12月2日)贴文说,人们会怀念江泽民对中国的奉献和付出。中国在江泽民任内取得骄人的发展,并融入了全球经济体系中,展现他坚定的领导力和远见。

“江泽民是新加坡的好朋友。我们非常感谢他对新中关系发展做出的贡献。两国源远流长且多层面的双边关系,建立在江泽民和历届领导人奠定的牢固基础之上。苏州工业园区,这个始于江泽民时代的首个新中政府之间的合作项目,至今仍蓬勃发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