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Carousell裁退一成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科技业裁员潮持续,本地电商平台Carousell宣布裁退110名员工,人数占集团员工约一成,其中约50个受影响工作岗位来自新加坡。被裁员工将获得至少三个月工资补偿。

约50个裁员岗位来自新加坡Carousell联合创办人兼总裁郭修瑞12月1日(星期四)在公司网站发表题为“重组,打造持久的Carousell”的公开信中说,裁员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除了向受影响者致歉,他也承诺尽力给予他们各项协助。这包括工作每满一年支付一个月工资的遣散费,未满三个月将补足,此外包括剩余假期折现、允许员工保留手提电脑、延长员工和家属的医药和保险福利至明年6月、协助配对新工作等。

这轮裁员涉及特定部门员工,但郭修瑞没有提供详情。Carousell发言人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110个受影响岗位中,大约50个来自新加坡。据了解,部分被裁员工来自营销部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