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后才被揭发 游泳教练性侵男生四年被判监罚款

受害男生是在九岁开始上游泳课。被告非常“关照”男生,时常都会免费给他补课。(示意图)
受害男生是在九岁开始上游泳课。被告非常“关照”男生,时常都会免费给他补课。(示意图)

字体大小:

性侵九岁学生长达四年,11年后才被揭发,游泳教练星期五(12月2日)被判入狱18年11个月以及鞭刑21下。

被告陈金成(译音,49岁)面对20项性侵及非礼等罪名。

今年20岁的受害男生去年报案,透露他多年前被游泳教练性侵。受害男生说,他多年来不敢告诉任何人,担心会被人歧视,也不想让家人伤心。若不是他的人生导师劝他报案,他或许会将事情永藏心底。

受害男生是在九岁开始上游泳课。母亲每周都会缴数十元的学费给被告。

被告非常“关照”男生,时常都会免费给他补课,事后都会带男生到厕所冲凉,久而久之还会“帮”男生冲凉。

两人越来越“亲近”,被告经常课外带男生出游,男生也会不时到被告家玩游戏。男生父母早年离婚,男生因此非常渴望年长男子的关爱,母亲也一直以为被告只是以师长的身份特别疼爱孩子。

不过,被告却背弃两人的信任,经常非礼及猥亵男生,有时在车上,有时在游泳池的厕所。

某天,男生到被告家玩游戏机,被告还将男生灌醉,趁他昏睡时性侵。

男生是在小六上性教育课时才明白被告对他做了些什么。然而,男生只告诉母亲他不想要再上游泳课,并没说出实情。为了说服母亲让他停课,男生还撒谎,称被告乱骂他等等。

母亲最终答应让男生不再上游泳课,被告得知消息后不断尝试联络男生,但男生始终没有回复,两人再也没有接触,直到男生多年后报案。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