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剥落碎片四溅 阿嬷吓坏不敢上厕所

邱喜月上厕所时,赫然发现厕所地上满是石灰碎片。(严思莹摄)
邱喜月上厕所时,赫然发现厕所地上满是石灰碎片。(严思莹摄)

字体大小:

厕所天花板剥落,碎片四溅,七旬老妇怕得不敢上厕所。

邱喜月(73岁,退休人士)住在海格路(Haig Road)第4座组屋的一个四楼单位,她告诉记者,11月26日凌晨4时半醒来上厕所时,赫然发现厕所地上满是碎片,十分吓人。

据记者观察,天花板有近45公分大小的面积剥落,石灰碎片洒落一地。

“去年12月底,天花板剥落处旁的水管上方出现裂缝,由于是楼上邻居装修地板时造成,我找了他们后,就帮我修补了。”

然而,她说今年9月那块修补处发黄,厕所里的电灯上方也突然开始滴水。

“我再去找对方时,楼上邻居说已经为我们补过天花板,所以不会再负责了。”她怀疑,这次天花板剥落或是因为补的地方没有做好防水,从而影响到周边的石灰剥落。

“我家有两个厕所,另一个厕所当初也补过,不知会不会也突然剥落。”

她忧心道,家里只有自己与行动不便还患有心脏病的七旬丈夫,现在很害怕上厕所,担心天花板随时剥落砸到人。

记者上楼询问时,邻居表示,前两个星期已有当局官员上门查看当时天花板漏水的原因,但并未检测出是修补时出现问题。

“我们之前已经替她补过,已经过了九个月,现在又再提,当局也说不是修补出错,所以我们不会负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