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取缔世杯赛非法远程赌博 逮捕20人查获近12万元现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警方在突击行动中起获11万8000多元的现金、手表、多台电脑和手机以及赌具。(警方提供)
警方在突击行动中起获11万8000多元的现金、手表、多台电脑和手机以及赌具。(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涉嫌在卡塔尔世界杯球赛期间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疑属同一团伙的19男1女被警方逮捕。突击行动共查获逾11万8000元现金,70个涉案银行户头被冻结调查。

防犯罪所得被转移冻结70个银行户头新加坡警察部队星期三(12月7日)发文告说,刑事侦查局、警察情报局、特别行动指挥中心的警员于星期二在全岛各地,如宏茂桥、勿洛、榜鹅、实龙岗和淡滨尼等,同时展开执法突击行动。

24至78岁的19男1女因涉嫌提供非法远程赌博服务被捕,据信来自同一个非法网络赌博团伙。警方查获逾11万8000元的现金、多台电脑和手机,以及赌具。此外,警方还冻结了70个涉案的银行户头来调查,防止犯罪所得被转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