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比赛 18岁二胡选手卓诗璇夺两大奖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8岁的二胡选手卓诗璇囊括卓越大奖和观众投选奖项,成为首名荣获两项大奖的参赛者。(龙国雄摄)
18岁的二胡选手卓诗璇囊括卓越大奖和观众投选奖项,成为首名荣获两项大奖的参赛者。(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2022年新加坡华乐比赛圆满落幕,18岁的二胡选手卓诗璇囊括卓越大奖和观众投选奖项,成为首名荣获两项大奖的参赛者。

比赛以卓越组为赛事最高水准的跨乐器组别,备受瞩目。卓越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于星期六(12月10日)下午在新加坡大会堂举行,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是主宾。

入围卓越组决赛的分别是中阮选手张嘉芮、古筝选手黄亭萱和二胡选手卓诗璇。张嘉芮的《云南记忆》、黄亭萱的《西部主题畅想曲》、卓诗璇的《雪山魂塑》,用华乐展现了四季如春的多情云南、柔婉细腻的神秘西域、红军长征的巍巍雪山,让坐在新加坡大会堂的观众虽不能至,而心向往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