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买书送礼 ZShop折扣高达15%

焦点出版社出版的《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左)和《老妈教会我的事》都是今年的畅销书。(焦点出版社)
焦点出版社出版的《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左)和《老妈教会我的事》都是今年的畅销书。(焦点出版社)

字体大小:

圣诞节开始进入倒计时,ZShop集品店特地准备了精彩的书单,让读者挑选圣诞礼物送给亲友或自己时,有更知性的选择。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读者可以在全店以高达15%的折扣购买所有书籍。

如果想趁圣诞佳节好好的修复身心,可考虑购买ZShop精心筛选出来的书籍,一边享受悠扬的圣诞音乐,一边阅读,度过温馨的圣诞节!

ZShop集品店特别挑选出的书籍类别适合不同兴趣与年龄层的读者,包括由焦点出版社出版,刚荣获大众书局读者票选好书冠军的《从胶园到国会:李美花的故事》。这本书让公众了解“花姐”这位敢说敢做的前议员,如何从马六甲的胶园只身到新加坡求学,并且从政的经历。书中记载了她的人生哲理和许多私人点滴与照片。

另一本畅销书是知名社工黄明德的《老妈教会我的事》,也由焦点出版社出版。此书分享了黄明德在失智母亲记忆乱舞、行为脱序的日子中,如何与家人靠得更紧,如何当局者迷,如何放过老妈也放过自己。

其他精彩的书籍包括台湾网络作家角子的《一个人,你也要活得晴空万里》、一本记录亲情、友情、爱情、同侪生死情谊的二战故事《飞虎情缘:何永道回忆记录》、李嘉仪的《曝光》,以及本地建筑师、作家与插画家虎威的《一同欣赏教堂建筑》等。

送圣诞礼物给小朋友,书是最好的选择。ZShop的推荐书录中,有适合不同程度小朋友阅读的华文书籍包括黄淑君鼓励自信的《世界上最美丽的圣诞树》、郑宗弦《穿越黑暗的歌声》、用实际景点串联起新加坡的城市风情《这才是新加坡》、教导小朋友发挥团队合作的精神的《水獭宝宝救爸爸》等。

除了以上所列,ZShop还有更多不同种类的好书,想购买好书过圣诞,赶快上zshop.zaobao.sg选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