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咳药水被拒 男子骚扰诊所

被骚扰的诊所位于义顺5道第101座。(谷歌地图截图)
被骚扰的诊所位于义顺5道第101座。(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为取得咳嗽药水,男子一再到义顺的一家诊所骚扰,医生不堪其扰,两个小时内5次报警。

48岁的林庆兴(音译)星期一(12月12日)承认一项擅闯罪和一项蓄意伤人阻碍公务员执行公务的罪行后,被判坐牢4个月又1周。

调查揭露,被告在今年10月27日上午11时30分到义顺5道第101座的仁人医务所“求诊”,主要是为了购买咳嗽药水。医生为他进行检查,判定他没有病,因此拒绝给他咳嗽药水。

被告离开诊所后在附近徘徊,不久后又回到诊所与病人和职员聊天。医生指他说话太大声影响工作,请他离开。不料,被告过一阵子再次回到诊所,医生因此报警。

当警察抵达时,被告已经离开,但当警察离开后,被告又再次出现,医生也再次报警。警方后来在附近找到被告,警告他不得再回到诊所。

虽然被告答应,但又再次到诊所骚扰,并在警方抵达前不见踪影。

也涉骚扰前女友

同天下午4时15分,警方又接到另一名男子的来电,指被告是他姑姑的前男友,到他们家骚扰,还企图打开走廊的窗户探进屋内。

被告称希望跟前女友聊一聊所以才找上门,但前女友的母亲叫他走,他就跑到楼梯间坐。

警方在接获报案后上门,见被告似乎喝醉了坐在楼梯间睡觉。调查后,警方发现被告也涉及骚扰诊所,将他逮捕。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1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