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经济领域企业可聘请比现有顶限多5%外籍员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我国战略经济做出重点贡献,并计划聘请或培训更多本地人的企业,即日起可透过经济战略人力计划(Manpower for Strategic Economic Priorities,简称M-SEP)雇用更多外籍人员,约1000家企业预计可达标。

符合条件的企业须参与和新加坡经济发展重点相关的项目,例如支持新加坡成为枢纽的战略投资、进行创新和研发或是国际化项目。

有关项目包括经济发展局的发展扩展奖励(Development and Expansion Incentive)、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的企业腾飞计划(Scale-up SG)等14个项目;在新加坡进行重大活动,如聘请超过500名本地员工的制造商,或过去36个月投资至少1000万美元、本地注册的高增长初创企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