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叔成植物人 家人忍痛拔管

字体大小:

62岁油漆叔疑在洋房窗户补漆时失足跌下,昏迷送院,抢救后被宣告无望苏醒,会变成植物人,家人五天后忍痛拔管,放手让他离去。

这起意外发生在今年3月2日下午2时,地点是罗弄马裕基(Lorong Marzuki)某栋4层楼洋房。死者是洪祖汉,生前与女友钱美玉(59岁)和弟弟住在勿洛北3街第534座组屋。

女友钱美玉昨天接受《新明日报》的访问时表示,她是在事发后接到医院通知,才得知洪祖汉出事。

据她了解,当时他和工人已经结束工作,但他可能想到还有一些地方要补油漆,于是就独自上楼处理,孰料却不慎坠楼。她说,洪祖汉被送去医院时还有气息,但随后昏迷了5天,当时她一直陪伴在侧,并不断和他说话,鼓励他醒过来。可惜医生告知说他已无望苏醒,变成植物人,家人才无奈选择拔管,同意放弃治疗。

“在决定拔管后,我就和他说,我会好好生活和努力工作养活自己。他的弟弟也叫哥哥放心,说会继续照顾我。虽然当时他没有任何反应,但我们好像看到他有流泪。”

那晚,他们也通知洪祖汉的生前好友,叫他们去看他最后一面。隔日早上9时许,她就接到医院来电,说他已处于弥留状态,但她赶过去时,他已经离世。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15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