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桶放组屋走廊 居民忧引火患

杂物中还有煤气桶。(取自STOMP)
杂物中还有煤气桶。(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居民申诉,邻居杂物堆满走廊,当中还包括5公斤煤气桶,有者电梯搭不了,被迫走楼梯。

居住在惹兰武吉河水(Jalan Bukit Ho Swee)第2座组屋七楼的居民向STOMP申诉,由于邻居把杂物堆放在走廊,阻碍了通往电梯的道路,他和家人别无选择,只能走楼梯下楼。

他说,情况已经持续一星期,他和家人都得用楼梯爬上爬下,不知道会持续到什么时候,“每天开门看到这样的情况就很失望”。

居民也说,邻居单位外甚至放了一桶5公斤的煤气桶,让他担心火患隐忧,早前已通过“一联通”(OneService)向当局反馈。

记者星期四(12月15日)走访,居民纷纷表示,该单位住户一直以来都会把杂物放置在走廊,虽然他们也担心火患问题,但无可奈何,毕竟无法直接移走邻居的物品。

其中一名男居民就说,前几天看到警察和市镇会人员到场,相信是有其他居民忍无可忍之下投诉。

据观察,单位外的杂物包括送餐包、各种背包和小包、橱柜和椅子等家具,走廊上只留下一人行走的空间,杂物几乎堆到隔壁邻居的门口。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1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