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年底佳节关卡料拥堵 公众应预留更多时间通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移民与关卡局提醒,年底佳节期间关卡料拥堵,民众出游时应该预留额外的通关时间。(陈斌勤摄)
移民与关卡局提醒,年底佳节期间关卡料拥堵,民众出游时应该预留额外的通关时间。(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陆路关卡在过去的周末迎来超过100万名旅客通关,移民与关卡局提醒民众,在年底佳节期间出游时应预留额外的通关时间。

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一(11月19日)发文告说,兀兰关卡和大士关卡上周末(12月16日至18日)的交通流量已恢复至疫情前约84%,高峰时段的交通流量更已恢复至疫前水平。从兀兰关卡出境的车流庞大,甚至回堵到武吉知马快速公路。

在2019年的年底假期高峰时段,进出陆路关卡的驾车人士平均须要等候三小时。因此,移民与关卡局预计下来的车流量可能会回堵到武吉知马快速公路以及亚逸拉惹快速公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