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底层整理包裹 女送货员被指挡路

女送货员被指在组屋底层分拣包裹,占据了走道。(取自STOMP)
女送货员被指在组屋底层分拣包裹,占据了走道。(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不满女送货员每天在组屋底层整理包裹挡路,女居民怒报警。

一名住在文礼通道一带的居民向STOMP通报,指女送货员天天在文礼通道第191座组屋底层分拣包裹,为居民带来不便,令她感到不满。

“这几个月来,这种情况每天从早上9时左右到中午都在发生。”

她指出,女郎会先从一辆写着Dino Express的货车取出当天所需要派发的包裹,随后到组屋底层分类,再一一分发给居民。

根据照片,女送货员留着一头长发,坐在一辆手推车上,超过50个大大小小的包裹、邮件散落一地,还有几个大箩筐摆在地上,看起来有些凌乱,也占据了走道。

另外,女居民也气愤表示,已将此情况通报给当局和议员,甚至多次报警。

“上一次报警是在上周。”

《新明日报》记者星期四(12月22日)下午走访时,并未发现送包裹的情况,组屋底层也非常干净。根据观察,一辆相信属于女送货员的推车摆放在脚踏车停放处,上方放了一个带锁的箱子。

同座居民阿祖曼(57岁)说,女送货员三四个月前出现,负责分派包裹给附近几座的居民。

“她看起来三四十岁,通常下午2点开始工作,大概两三个小时就会分发完所有的包裹,昨午还看见她。”

另一名居民何女士(81岁,退休人士)则说:“我星期五早上9时许碰见她,她送完包裹就离开了。”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2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