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文泰公寓停车场 一男两女起争执动手爆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圣诞派对变骂架,分居姑丈来接儿子回家,却与侄女发生冲突,双方爆发冲突,在公寓停车场大打出手。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在星期天(12月25日)晚上9时许,地点是金文泰松林阁公寓(Pine Grove)露天停车场,一名男子跟几名女郎发生争执和推搡。居住在事发公寓的读者向《新明日报》通报,星期天晚上听见喊叫声,从窗外查看,发现楼下停车场有两名女子跟一名男子起争执,随后出手打了男子。据他拍摄的视频,停车场除了涉事男子和女子,还有其余七人都在尝试劝架。

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原本拦住一名黑衣男,穿着花纹衣服的男子也被其他人拦住,但他频频爆粗口,继续叫嚣后,红衣女不顾他人阻拦,怒气冲冲地冲到男子面前,举手就打人。在场的几人一直试图拦住两人,不过双方还是互相叫骂,期间,一名身穿黑衣无袖女子也出手“助阵”,和红衣女联手攻击花衣男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