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疑坠骗局 网上买樱桃付款后货没来

吴女士说,她在脸书上看到优惠。(取自脸书)
吴女士说,她在脸书上看到优惠。(取自脸书)

字体大小:

本地再传出有人坠入樱桃骗局。一名阿嫂花150元买三公斤樱桃却迟迟等不到货,卖家还搞失联,令她气极报警。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王姓女读者(50岁,会计)12月15日于网上浏览看到一则广告,花了180元购买樱桃后对方搞失联,她才惊觉自己或坠骗局。报道出街后,另一名吴姓女读者(50来岁,行政人员)也联系《新明日报》,指在脸书上跟卖家购买樱桃时也吃了同样的亏。根据她提供的资料,她买樱桃的网站与王女士购买的是同一个网站。

吴女士忆述,12月12日滑手机时,看到网站推销龙虾等海鲜,以及塔斯马尼亚樱桃。

“他们当时的促销是两公斤樱桃卖100元。由于我们17日晚上有聚会,我想买樱桃请客,于是就联络对方。”

她在脸书上发短信给卖家后买了三公斤樱桃,然后用PayNow付了150元。

“到了17号晚上,货一直没来,我拨电卖家对方没接电话,在脸书发短信他也不回。”

吴女士怀疑被骗,于是报警处理。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调查仍在进行。记者早前联系卖家询问时,隔日贴文就被清空。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