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祝卡加油打气 好爸爸陪孩子开学明年200学校参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魏英杰与妻子邢凯诗育有两女一男,他一般会在开学期间请假带孩子上学,陪同孩子适应新环境。(受访者提供)
魏英杰与妻子邢凯诗育有两女一男,他一般会在开学期间请假带孩子上学,陪同孩子适应新环境。(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200所学前教育中心和中小学学生的父亲将参与“爸爸送我上学去”活动,为人父者在新的一年抽出时间陪孩子上学,并在卡片上写祝语为孩子打气。

新学年即将开始,200所学前教育中心和中小学学生的父亲将参与“爸爸送我上学去”活动,比今年的120所多了将近三分之二。

“爸爸送我上学去”(Back to School with Dad)活动是由“好爸爸中心”(Centre for Fathering)、“终生为母”(MUMs for Life),以及“终生为父”(DADs for Life),联同凝聚家庭理事会一起举办,鼓励为人父者在新的一年抽出时间陪孩子上学,并在卡片上写祝语为孩子打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