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遇狂汉 阿叔被殴头破

张子满无辜被打,衬衫被鲜血染红。(受访者提供)
张子满无辜被打,衬衫被鲜血染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搭巴士回家的64岁阿叔,发现车上的中年汉喃喃自语,对方突然在他下车前发狂,狂殴他头部数拳,导致他头破血流,衬衫被鲜血染红。他吓得跑下巴士,拖着“血路”走了逾200米,到眼镜店向太太求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12月27日)傍晚约6时,地点在淡滨尼第11街,靠近第101座组屋的巴士站。

阿叔张子满(64岁,德士司机)受访时说,当天他下班和归还德士后,在淡滨尼33街搭巴士到11街去找妻子。

他指出,上巴士后,坐在他后面第三排位子上的一名中年汉,不知何故不断骂粗话。

“当时我不以为然,也没去看对方,等巴士到站后,我站起来准备下车时,男子突然走到我身边狂飙福建粗话。当我质问他什么事时,他就突然发难,挥拳攻击我。”

由于事发突然,他当时来不及闪避,就被男子击中额头。

“他打了我几拳,还踢我一脚,所幸当时巴士上的数名乘客拼命拉着男子,他才没继续打下去。”

他指当时眼镜被打飞,脸上血流如注,根本无法看清当时的情况,只能要求司机打开车门后就匆忙下车。

“当时我虽然用手按着额头伤口,但血还是流下来,当走到太太工作的眼镜店时,已经形成一条血路。”

事后报警就医 隔日仍感头晕

事发后报警和看医生,张子满隔日依旧感到头晕。

他说,事后他先在眼镜店内止血,才到医院急诊部接受治疗,并拿了两天病假。

“除了额头外,我的右边脸颊和嘴唇也有小伤口,至今依然感到疼痛,且一整天都感到阵阵晕眩,若过后持续头晕,可能需再去看医生。”

张子满指出,由于额头伤口不浅,因此相信对方有戴着戒指之类的金属物,才会造成这样的伤害。

他说,事发后已经去警局报案,而女儿也向新捷运(SBS Transit)了解情况,对方称他们会先进行内部调查,等有结果后会告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2年12月2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