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数量明显减少 机构团体印制台历选用更环保材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印制台历的业者说,台历还是有广告价值,而且有些人喜欢在台历上记事和标注。(梁麒麟摄)
印制台历的业者说,台历还是有广告价值,而且有些人喜欢在台历上记事和标注。(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不时会有材料短缺、运费高涨等问题,导致本地台历印刷成本大幅上涨。与此同时,受疫情影响,过去三年本地社团的会员活动减少甚至取消,派发台历等印刷品的需求也跟着大大降低。

迎接新的一年,定制并派发台历是不少企业和团体的传统。冠病疫情加速了数码化进程,实体台历的印刷有明显减少的趋势,仍选择印制台历的机构和团体会按需求减少印刷数量,并选用更环保的材质,以响应可持续发展的号召。

由于部分印刷材料要从国外进口,疫情期间不时会有材料短缺、运费高涨等问题,导致本地台历印刷成本大幅上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