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吃完夜宵 元旦宝宝“开心”提早两周报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仁振和赖静怡夫妇在2023年元旦零时零分零1秒迎来了元旦宝宝。(安微尼亚山医院提供)
林仁振和赖静怡夫妇在2023年元旦零时零分零1秒迎来了元旦宝宝。(安微尼亚山医院提供)

字体大小:

首名元旦宝宝的预产期原本在本月12日,赖静怡12月31日凌晨和丈夫林仁振打包美蛙鱼头当夜宵,没想到吃完后上厕所时发现羊水破了,于是急忙赶往安微尼亚山医院。她笑言,吃夜宵时还和老公说,听说吃辣的会加速宝宝出生,没想到真的吃完后孩子就要出来了。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全岛多处烟花绽放之际,赖静怡和丈夫林仁振在元旦的零时零分零1秒迎来了他们的宝宝,也是本地第一名诞生的元旦宝宝。

赖静怡(27岁,诊所助理)说:“我没有想到孩子会选在这个时间出生,可能她自己也想要成为一个比较特别的人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